台17線的一段爛路

月十三日走平地線回彰化,想說應該沒什麼事吧...結果快意精神的騎到這裡,一整個傻眼...
這篇是抱怨文。

這什麼鬼路

這個路口是台17線北上要過北港溪之前,過橋之後就是雲林縣。但這段施工路段在路前並沒有指示要用路人改道,只有旁邊立著一面大大的工程說明牌,然後就沒有了...如果要繞回去,要走一大段路逆向(看圖就知道後方要很遠才有涵洞),更別說要再繼續走南下車道逆向北上了。

所以我只好先拍照存證,把貴重物品先放好,再慢慢的騎過去...可是這水雖不深,但爛泥巴可是滑得很,過去的時候差一點就整台車滑倒,當下當然是立刻把腳放進水裡撐住,一股清涼軟滑的感覺從我腳底直沁心頭,真的是超級快意.........

公路局!這樣對嗎!?我走的是台17線,可不是力行產道啊....

差點在那中間滑倒

後續一(08-07-30下午)

收到公路總局回覆,說明如下:
一、 經查該處為水上工務段辦理該路段之加高工程,廠商正進行進料工作,交維管制設施略有不足,本段已責成承包商改善竣事。
後續二(08-08-05)
爛泥巴已經消失了,原路面已經鋪好柏油,所以想要補拍所謂「改善」也就拍不到了。畢竟只是個小工程,要是拖那麼久也是說不過去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