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里|沒有金針花的夜六十石山

六十石山的夜景實在不那麼讓人驚艷,但為了替第一天晚上安排一個行程,只能夠找一個有去過算是熟悉又有制高的點來拍拍夜景,於是富里附近的六十石山自然成為首選。四月初的晚上仍然相當冷,到了半山腰上,更是覺得冷空氣更強烈,上山的路上就一直碎念著自己到底在幹什麼,待在床上睡覺不是挺好的?而且往六十石山的山路幾乎沒有路燈,騎起來實在有夠刺激,沿路上只遇到一台車,心理壓力老實說有點大。最後只選擇在半山腰一處開闊處拍攝,拍攝過程中附近的狗不停的吠叫、偶爾伴隨著吹狗擂,還真是另類的刺激夜拍體驗。

COVER|六十石山夜色


01|基本上晚上看下去還蠻黯淡的,沒有大城市的加持夜景差很多

02|等好久才遇到幾輛車走山下這條路,這段光軌也是最漂亮的

03|沒車的時候,最多只能拍到台9線的車軌

04|

05|望遠,然後就糊了(山上風真的有點大)

06|遠方的富里市區

07|各大路線的車流交織

08|

09|

在有點涼意的夜裡拍了大概五十分鐘(等車經過真的等好久...),覺得實在有點受不了了,感覺也拍不出什麼特別的東西,這才準備回到住宿的地方。畢竟隔天一早還是要上來跑一趟,看看沒有金針花的六十石山!

 拍攝日期 
2017.04.02
 完成日期 
2017.07.25
 更新紀錄 

 相關路線 
六十石山產業道路
 相關景點 
六十石山

留言

  1. 虧你還能看得出來哪裡是哪裡,對我來說就只是一堆燈光而已XDD
    不過夜景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在現場看不出來應該算蠻正常的啦!還是你看完這篇感想是: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XD

      刪除
    2. 對,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(誤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無Google帳號者,請選取「名稱/網址」留言,請協助配合,謝謝。匿名留言者可能會遭系統判定為垃圾留言,而無法即時顯示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