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捷運運量日均圖表

美麗島站擠滿跨年人潮
從和高雄捷運結下不解之緣後,每天回到家最常關心的就是捷運運量和相關的新聞,雖然說高雄一直要爭取北延路竹讓我百思不得其解,但捷運運量的確是有在漸漸進步,也希望高捷未來結合台鐵捷運化、輕軌捷運,甚至是現在看不到的公車增班,可以讓高捷運量有更大的突破。


使用技巧
(1)選左下角可播放
(2)點選右下角扳手圖示,將「opacity」調為0,可方便進行某兩站之數據比較。
(3)點選Same Color可切換為獨立顏色,點選Same Size可依數目大小改變大小。
(4)取消勾選「Trail」可不顯示軌跡。
(5)右上分頁可切換圓形圖、長條圖及折線圖。

捷運紅線日均比較圖


捷運橘線日均比較圖

本表目前的X、Y軸都還是「日均人次」,但其實Y軸可以是其他資料(如票收),只是目前還不知道有哪些資料可放。

註:圖表資料來源為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公佈的資料,並參考PTT捷運板網友分享數據,日均人次計算方式為進站人次+出站/當月天數。

留言

  1. 2013 1 草衙站的運量怪怪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2009 6 鳳山西站的運量好像也是錯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太感謝抓蟲啦!!用手打的真的容易出錯..
      上面兩項數字都已經更正了!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無Google帳號者,請選取「名稱/網址」留言,請協助配合,謝謝。匿名留言者可能會遭系統判定為垃圾留言,而無法即時顯示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