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上修,漸漸好

幾天途經嘉義民雄,在大馬路上見到兩顆交通錐放在機車道和汽車道的中間,旁邊是一個小坑洞。交通錐上面,則被貼上了這張紙。兩旁還寫上8/1和8/31兩個日期,路過的人都不覺莞爾一笑。只是現在pixnet也出包,修這麼久還沒好,我可笑不太出來........

民雄台一線北上路段

插入一張圖片要等超久的,真的是有點沒耐性.....
而且每放一張圖片全部選圖程序要重來... 加油,好嗎?


留言

  1. 剛剛看到文章的圖片都縮圖了,看了站方的官方解釋,我還是不懂他們是在想什麼,他們的發言好像wretch一樣,有點失望。你的新版看過了,還不錯,只是文章要這樣搬移過去要花很多時間,辛苦了!

    本來是在痞客邦留言,都留不進去,只好貼在這裡。這個平台看起來還不錯,不過我不會考慮搬家啦,畢竟跟wretch感情有好幾年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我也是不懂,感覺一直避重就輕..這邊文章還是會慢慢更新的,我沒時間跟pixnet耗啊..囧

    blogger這邊還是剛開始正式調板型使用,不曉得看起來會不會有問題就是,還諒各位海涵..

    至於你說搬家,wretch用的好好的幹麼要搬啊XD,我也是逼不得已才搬過來的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無Google帳號者,請選取「名稱/網址」留言,請協助配合,謝謝。匿名留言者可能會遭系統判定為垃圾留言,而無法即時顯示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