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河南島拆箱

實這篇沒什麼意義,只是Mobile01看多了也想搞個自己的開箱文,既然沒錢買好機子開箱,那就來開這次訂的上河南島地圖吧~

來了兩大箱,滿心期待

疊疊樂

戒慎恐懼的拆開第一箱...

揭開真面目啦

原來是這本復刻版「日本地理大系」,裡面收錄很多精采的歷史圖片,很棒的一本書,其中也有一些圖片我也有在遠足文化的「台灣的行政區」(應該是吧) 看到一點點,像是日治時期的各個城市的圖片等等。書的內文是日文,還好有很多漢字可以幫助理解,要不然就只能看圖了XD

接下來拆第二箱...

第二箱裝了兩本

左邊那本是南島第三版平裝。
右邊那本「台灣地形圖新解」也是一本很珍貴的圖集,價值更是不斐,拿到這本書讓我手抖的更厲害了 =.=  (手振手振XD)

接下來輪到最後一箱...

訂購的南島地圖終於出現,裡頭還附了書籤

南島精裝現身!

書籤以及月曆卡

這是這次拿到的四本書(最旁邊一本放反了)

再來疊疊樂

南北島買齊了,開心!

加上另一本「全台灣道路地圖」

全台灣這本都快被我翻爛了,每次騎機車出遊必帶,因為很好攜帶;南北島就太大本了,只能放在家裡讀。

現在放在彰化的地圖

右邊三本是大輿在民國八十五年左右出版的地圖集,這套分五冊每冊五百五十元,而且還是以鄉鎮市當作單位給圖的年代,不過精準度就....,現在放在彰化的只有三本,其他兩本因為用不到就不帶來了,有點重。

旁邊那本環島汽車旅遊手冊,是在舊書攤挖出來的,一本才80塊,戶外生活出的。其實舊地圖也蠻有價值,可以看出道路變動的痕跡,只是這本地圖不太多,主要是介紹風景線的,但看看圖片也不賴,而且最後附錄的省縣道里程表也很有用就是。

最後再把這些書疊起來XD

其實拍完照的時候有一種自己很不務正業的感覺.........=.=
不過我只想說-拿到新地圖感覺真的超棒
謝謝你們,上河加油~

留言